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我的历史

我来自一所坐落在阿依淡的市中心的小学。(精英班)
从一年级开始我几乎每年都有担任职位:(二年级)级长
(三年级)巡查员
(四年级)巡查员
(五年级)巡查员
(六年级)巡查团总团长!!!
你们都很幸运,来到我的部落格。因为我将在这儿把一切真相“从实招来”!!!
其实呢,我在执行任务时,并没有用心的。虽然天天挂着那条领带,但根本就没有真正地做好本分。
还记得今年年头的时候,我们全班都在疯狂的说“三字经”。那是身为团长的我竟然有样学样(有羊学羊,有牛学牛)
现在想起那时愚蠢的我,真想送自己几记耳光。。。但已来不及了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ღ DRäWING said...

三字经。。。哈哈,想起来还蛮怀念那时候的我们。。。那时,我们全班都增加了不少知识呢!真是获益不浅。。。但,现在只能当作回忆。。。还剩下不到一个月,我们便要各奔前程,可能不能再见面了。。。
希望时间能流得慢一点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