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一生遗憾。。。(1)

上几个星期,学校举行了毕业旅行。
在年头的时候,当老师问同学们谁要去毕业lu行时,我毫不犹豫地说我不要去。。。
原因是因为我已经去过那些地方了(吉隆坡,怡保)。
连续那几天,同学们都议论纷纷,还有不少来问我:“——,你有去毕业旅行吗?”“你的父母让你去吗?”有些同学有得去有的却没得去。理所当然的,有得去的脸当然带着笑容啊!没得去的只能苦着小脸儿,向别的同学诉苦去了。。。
虽然口口声声说我不去,但心底还是有着一个大问号(?),在纠缠着。。徘徊着。。犹豫着。。。回到家里,我只是随便问问爸爸妈妈能不能去。他们都没有认真回答我,甚至没吭一声。我也不懂到底他们给还是不给我去。。。这个问号纠缠着,纠缠着。。。

过了两个礼拜,老师大略告诉我们行程(他是这次旅行的负责老师)我听了,心好像被打动了。
我再次回家追问父母,要不要让我去呢???这次与上一次有些“异处”他们说:“——,你大了,我们把权力抛给你,你去不去就自己做主吧!”说完就继续干活了。我瞪大眼睛,不知如何是好。但总要做一个决定。我做了一个决定------不去。。。。。但没有明确的原因。
隔天,老师问谁要去,几乎半班以上的同学都举手。他们纷纷都看着没举手的我,我笑笑地看着他们,他们却呆呆的看着我。。。他们知道我一定有苦的,所以他们都在休息时跑来问我原因。我没有原因,只好说:“因为我不要去咯!”以为这样就能骗得过自己,但其实根本不能。

2 comments:

✖ian_zx said...

后悔leh,我们那天玩到几疯,
在KL时,我们半夜3点才睡,隔天早上,
老师morning call(用电话的),朱雁听了电话后,全部继续睡,
那个死MAX,借了我的CHARGER,第二天早上7点CALL给嘉辉(嘉辉跟他同一间房),他讲MAX还在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
OMG,7点了还在睡!难道他跟婉晶搞到很迟?

PeiYoun said...

Yalarh!!
Maybe Cheau Jeng change
Max to her room ,then they two
couple ma can 搞 lorh!!
Then they always 搞搞搞!
too happy!cannot stop and sleep!
So he ma so late ga wake up
lorh!
hahaha!!
But this is a good news!!
Dunno when the WJ will give up
a BABY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