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自我介绍

嗨!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!!!
我呢!唉,其实没什么好介绍的啦!

我是一位开朗,乐观又可爱的一位little girl,常常疯狂地笑(有时说话也有点无聊的)哈哈!!!
虽然我在学校有担任职位,但是呢同学们那都叫我笑神。。。
但无所谓啦!这名字听起来蛮有趣的。。。

我们做人别那么小气要乐观。
BUT......哈哈!!也别过度乐观喔!
任他们叫,只要他们开心就好。。。

2 comments:

hmm said...

当然,我们都很尊重你。。
你好点了吗?
这几天你不在,很多巡查员都跑来跑去。。。

sarah lim said...

好点了谢谢关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