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一生遗憾。。。(3)

离出游的日子越来越近了。校园里充满着同学们的议论声;老师们也正为将要带团出游的事情而头痛得很。老师们带同学们出游是要负起繁重的责任的,万一同学们出事的话就不得了了。
出游的前一天,老师再次召见他们。这一次的集会比前几次的久了很多。。。同学们又在班上玩闹。我不知为什么,就是不能集中精神跟他们一块儿玩乐,心里好像有一个东西放不下似的。(告诉你们,我在他们正疯狂地玩乐时,曾想过要问老师还有没有位子,我想去呢!)但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,所以连最后一个机会也放弃了。
隔天早上,我来到学校,看到怎么礼堂里整整少了一大半的同学呀!我这才想起一半以上的小六学已在老早就出游去了!我排着队,正等待着钟声响起。。。在我的追问下,才知道他们在当天早上五点半就出门了。铃声响了,我踏着繁重的脚步回班去。不知为什么,今天的心情特别沉重,上课时也不能集中精神。
很快的,他们出游回来了。来到学校的第一天,他们都拼命的叙述出游的趣事,我一边听一边也想笑出来。。。他们连续说了两三天,还越说越起颈。过了好几个星期,我的班导正在巡视礼堂。他看到我,走过来问我:“xx,你那天有去毕业旅行吗?”我摇了摇头。他接着说:“怎么你没去呀?还有位呢!你怎么没告诉我呀?”我笑笑,没说什么就走了。


老师常常告诉我们“后悔是最大的惩罚”。我答应自己,不会再让自己遗憾了。。。在每做一件事之前,我都会三思而后行,不会再鲁莽行事了。

希望你们都别步我的后程,别遗憾一生哦!!!
祝:身心健康
事事顺利
学业猛进 拜拜@@@@@@@@@@@@@@@@@@@@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hmm said...

poor....

chin ling said...

你就别伤心了~~~
我也是没有得去呀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