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一生遗憾。。。(2)

之后,我定下心来,继续思考。。。思索。。。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放弃这个难得的机会。虽然我的心有些不舍,但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( 四百七十令吉 )。。。。。。心想,算了啦!不去就不去,都没什么大不了。反而还在一旁不停的安慰自己,不去可以在家里玩电脑呀、不去可以在家里玩个痛快。。。其实,这些都是安慰自己的话罢了,但就让它过去吧!但毕竟已经做好选择了,就不去想那么多了。
过了几天,老师开始向同学们收费。今年的收费方式有些改变,老师使用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收费,每个月只需给一百令吉,以减轻父母们的负担。同学们都非常赞成这种方法。
每个月头,老师都会向同学们收费。每次都有好多同学排队交费。。。当老师在收费时,我都会做其他的事情,避免让我羡慕他们。幸亏我能过得了自己那一关,不然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会不会发疯呢!###说起来我还蛮坚强的###
连续交了六个月的费用,费用也交足了。下个月就是同学们出游的日子了。这次的毕业旅·行是三天两夜的。离出游的日子不远时,校方几乎每天都招见有出游的小六生,向他们讲解那几天的行程啦,要带什麽东西啦。。。每一次有集会时,我和没去的同学都会很高兴,因为我们又有得玩耍了。由于每次集会都用了很长的时间,我们不但不用上课,又有得玩,一举两得,多好哇!每当我们玩得起劲时,同学们就回来了。没去的都会不停地骂他们怎麽那么快就回来了,两方就会起冲突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