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还有一天。。。

还有一天。。。还有十六个小时。。。还有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到学校就听到同学们在谈话,表情显得很忧愁。哦!对了!明天就是公布统考成绩的日子了!!!
我们在九月时考了小六统一考试 (UPSR) ,明天就知道成绩了!最好的成绩就是全科A,共有七课。我们都好紧张。我想今晚大家肯定不能入睡的吧!我可能也是一样。但在学校是,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。好多的朋友都说我是稳拿七A的了,但我还是有点儿怕怕。

虽然我常常考到第一名,但对自己却不大有信心。嗨!真的好怕哦!!!都不知怎么睡得着呢!


希望明天我们见到的都是大家想要的成绩!有好多老师也很紧张的,是吧?如果你们有什么秘诀让我睡觉的呢,请告诉我!

祝你们:考获佳绩!!!

愿我们如愿以偿。。。

5 comments:

ღ DRäWING said...

在此,
我也祝你:

UPSR 考获 7A's~~~

hmm said...

u sure gt 7A d..
dun scared..
in night if u cannot sleep..
like me lo..
me hear mp3..
then can sleep liao

yumiko[灵] said...

朋友,
你很厉害的咩。。。
七个A对你来说。算什么。。。
睡不着的话,打电话给我,我给你念经。。。闷了自然会睡了啦。。。
看,我酱好,愿意牺牲睡眠为你念经。。。
如果你拿七个A的话,记得分我一点(哈哈。。。我几厚脸皮一下的。。。)

sarah lim said...

听说你也一样叻!!!
别be li 我了。。。。

sarah lim said...

haiz all 7As dpont say more 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