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一个残忍。。。悲伤。。。。的日子

再过不到一百个小时,我们即将要毕业。。。
这使我们这般小子即感伤感。。。怀念。。。担忧。。。我们根本不懂该用哪个心情去迎接这充满挑战的日子。我更不用说啦!非常。。。非常。。。非常。。。不想面对这个隐藏着巨大考验的关头。。。但是,始终还是不能逃过的。
这几天,我都不能集中精神。不知为什么,我的视觉常常转移到学校的周围。脑袋指挥着眼睛,要它看清楚四周的一草一木,仔细听听鸟儿的动听歌声,闻闻再过几天就将闻不到的花香味。顽固的脑袋不停的指挥着。。。指挥着。。。
我看着,听着,闻着。。。令我回想起许许多多的甜蜜回忆。在学校的这六年里,我们的确发生了很多的争吵,同时也有欢乐时光。在发生争斗时,我们再过几天就会和好如初了;欢乐时光时,我们也会互相享受,有时也会大声笑出来!
想起这一段段的回忆,眼眶早已被泪水淹没了。但自己还是硬撑着,抹一抹那串流下的泪水。默默地在劝自己要坚强,不要哭。。。想到这里,我更不敢面对它。。。
。。。
实在太残忍了,
把我们这群天真活泼的朋友拆散。。。

。。。
实在很讨厌,
让父母们都必需为升中学的事物担心。。。
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让很多很多的人,包括老师和同学,都必须依依不舍地向彼此告别。。。

虽然大家都很讨厌它,但我们都须面对。。。

让彼此用乐观。。。快乐。。。幸福。。。的心情去看待这个隆重的日子吧!!!
大家放下各自的不舍。。向新的未来涌去吧!!!

嘿。。。。。。让我们勇敢地面它吧!!!!!!!!!

这个 ‘ ’就是。。。上学的最后一天。。。。希望你别那么快降临!!!

2 comments:

chin ling said...

感动~~~

ღ DRäWING said...

我要哭出来了啦。。。
好感动。。。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