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一个意义深重的日子前所付出的努力!!!

这个日子。。。。。
我想对我和朋友来说呢。。。是一个残忍的。。。悲伤的。。。恐怖的。。。
这个日子。。。。。就是毕业典礼。
在2008年11月7日,是我校的毕业典礼是为毕业班同学而举行的。
今天,老师们已经在为这个隆重的日子做准备了(布置礼堂)。各班的同学们也正努力地练习在当天即将表演的节目。我班也不甘示弱,也在为表演筹备。我们的班导(黄雪端师,通常大家都在私底下叫他阿黄或SOTONG),似乎不太紧张!!!我们在前几天常常到音乐室去练习,我们表演的歌曲有两首:【感谢】【彩虹】。感谢是需要比手语的。我不知道是很摔,还是很luckily!,被安排站在最前面的一个,周围没有别的同学了!!!再练习的过程中,我非常害怕!!但我对那些手语是非常熟悉了,所以还OK。。。
至于彩虹呢!老师觉得我们唱歌时很呆板。他不但没有讲清楚他的要求,反而还一直还不停的批评,气死人了!!

但愿我们能在仪式彩排和正式的毕业典礼能表现得最佳,发挥我们6M班的精华吧!祝我们成功!

3 comments:

ღ DRäWING said...

Haha~~
I hope so...
But i dont want 2 graduade...
So sad...

PeiYoun said...

Although u stand at the first,
but u all 表演 Not bad ma!!
Better than ours la!!

sarah lim said...

i think ur class more interesting than ours.our de....a yo yo luan luan lai